close

今天是大學的第65天。

今天早上,公布了英文期中考的成績了,不好不壞,還好還有八十一分,謝謝老師!

8290

今天下午有個難得的機會可以和兩位來自美國的教育工作者交流,原本就有考慮要到美國遊學,所以在交流的過程中,又聊得更起勁了!一開始進到會議廳裡,就聽到熱絡的歡迎聲,仔細看是兩位非常美麗的美國人,正和我們六位同學揮手,坐到位子上後她們馬上遞上三個小餐藍,裡面有著可口的餅乾,就這樣,對話開始了,首先我們聊到為何想要到美國讀書呢?我說: 我只去過日本和中國,也不是為學習的目的而去,從小就受美國文化和影集的影響,非常想到美國去一趟冒險! 印尼同學: 我覺得美國來說是世界上最文化豐富的地方,如果到那裡可以體驗到世界上許多不同國家的文化和有趣的人事物!瘋友: 因為不久前的暑假和學校舉辦的營隊去了美國一個月,當時的感覺讓我想要再去一次美國!日文系同學:之前去過加拿大和美國,在那裡度過一次感恩節,那種溫暖的感覺真的很溫馨,所以他決定下個月的聖誕節要去美國和當地的朋友一起度過今年的聖誕節!聽到我們都踴躍並且積極回答,兩位美國的老師非常開心,一直誇讚年紀輕輕就有目標,我們也謙虛地對著老師笑笑...,交換完聯絡方式之後,今天的交流就在一片歡樂和諧的氣氛中結束了......。

8586.jpg

接著往上爬了四層樓,進到法文課教室,老師今天教的是符號,就是字母上有一些特殊的符號,也學會怎麼用法文彬出一個完整的單字,總之多看多聽多說準沒錯!於是我和瘋友在前往晚餐的路上一直瘋狂用法文騷擾其他瘋友,還一直被義大利文回(有一位瘋有學義大利文)。金天碗餐吃排骨飯,老闆娘為了我們把電視和冷氣都開了,在挑配菜的時候總能感覺老闆娘總是夾很多給我們。看著老板娘低著頭幫我們準備晚餐,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生活埋頭努力著不是嗎?心裡突然有了這些想法,抱著感恩的心情結束了今天的晚餐!

8479.jpg

繼續拖著鼓起的肚子到圖書館報到。

-< sweet dream! >-

Nov, 15. 2016 Alice

arrow
arrow

    我是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